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经济数据出台将成为左右市场的主要因素  

2011-10-14 09:0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回顾:在周三长阳的带动下,周四大盘进一步向上寻求突破。指数尾盘更是强势拉升,最终指数再度收阳,日线收小阳,沪指站稳2400点,那么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周末行情将会如何表现?

今日消息面:4部委发文促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展;9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21.7%;央行释放1300亿流动性 传部分银行放松房贷政策; A股产业资本出手 155公司豪掷65亿增持;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外围趋于平淡,国内消息面也是平淡,双重平淡的结果将会带来的是大片走势的平淡。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昨日继续小涨,日线在继收复5日和10日均线之后,今日收复20日线,KDJ金叉向上,分时图走势良好,技术上看,大盘周五仍有冲高的动能,2450点附近的压力有望被挑战。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420,第二支撑位在24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450点,第二压力位在2480点。

  今日走势:外围欧美股指悉数收跌,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开的可能性较大,日线有继续冲高的趋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周五大涨或大跌的可能性都小。

今日关注:今日建议关注钢铁、券商、电子信息、计算机、酿酒食品、钢铁、机械、水泥、旅游酒店,概念股关注云计算、新材料和水利建设概念股,区域概念新疆、西藏和内蒙古概念。

  今日操作:对于2320点附近买入,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建议逢高落袋为安,对于涨幅较小的可以继续持股等待拉升后逢高减磅,具体操作继续执行买跌卖涨的策略,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经济数据的出台将会成为左右市场的一大主要因素,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大盘短线面临着回调的风险,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好自己的仓位,等待回调后的再度买进的机会,如果经济数据的出台符合预期,对今日市场的影响将不会很大。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