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女人 男人 钱 (转摘)  

2011-03-29 22:1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男人、钱

  女人, 男人。钱,构成了这个世界的真实,也构成了这世界无穷的诱惑。让这个世界有了愿望,有了欲求,也让这世界有了血和肉,成了让人痛苦,也让人快乐,让人烦恼,也让人痴迷的婆娑世界。

  男人一生下来就带着一项使命 — 赚钱。从此一生都得为钱服役, 先说男人和钱。男人是什么?男人就是钱的奴。为钱奔波。想啊,这世界都是这世上的钱你不去拿谁去拿,如果人可以不用赚钱,那么男人在世上的主导地位就没有什么意义了记得那个放羊的圆圈吧?放羊干嘛?赚钱。赚钱干嘛?娶媳妇。娶媳妇干嘛?生儿子。生儿子干嘛?放羊。放羊干嘛?赚钱。一个圆圈,赚钱 — 娶媳妇 — 生儿子 — 赚钱,哪个男人要是出了这个圆圈,那他人生就不完美了假如你没有钱,假如你有了钱没娶到媳妇,假如你娶了媳妇没生儿子,假如你生的儿子不会赚钱,任何一个假如,都是人生缺憾。

  有修为的人都说, 再说女人与钱。女人是什么?女人生来一枝花。有道行。金钱如粪土。如此说来,钱就是栽花的土。土栽培了鲜花,钱滋养了女人。所以俺劝男人们别把钱当回事,女人花了别心疼,不就是栽花的土嘛,没有花草的土地还有啥生机?

  但最怕没有钱。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大男人的没钱怎么成?钱可助人威, 会赚钱的男人是好男人。男人不花钱。钱可壮人胆,钱可乱人心,钱可露人脸。总之啊,大男人没有钱就等于鸟儿没有毛,地上没有苗,秃子没有帽,上车没有票。总之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要多难堪有多难堪。

  但女人不怕没有钱, 会花钱的女人是好女人。女人要花钱。嫁汉嫁汉,穿衣吃饭“ 有男人呢,咱急什么?钱花光了去赚,赚不来了去抢,咱只管花就行了嘿 ~ 要花得张弛有度,花得有缓有急,花得高贵典雅,花得风度翩翩。要花的讲究,花的艺术,花得男人心甘情愿,花的社会不时发展。女人不花钱,社会不向前 ” 女人花钱就是作贡献。

  女人是男人赚钱的动力, 男人是女人赚钱的机器。男人看着钱来了又去,女人看着钱去了又来,男人最得意的赚钱的过程,这让他充溢了雄性的征服欲和力量感。女人最开心的花钱的结果,钱是女人的翎毛,可以让女人实现丑鸭子变成花喜鹊的白日大梦。男人最想的怎样把钱抓到手,女人最愁的怎样把男人抓到手,男人说,女人变坏就有钱,女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于是男人们拼命赚钱,为的不让自己的女人为钱去变坏,女人们拼命花钱,为的不让自己的男人有了太多的变坏的钱。

  评论这张
 
阅读(7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