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牛年要喝酒  

2009-02-09 18:13:06|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沱牌曲酒(600702) :公司是全国产能最大的白酒企业,基酒存酒量为全国白酒之首,重估价值显著。目前
公司已拥有年产20万吨优质白酒的生产规模,期下四川舍得酒业有限公司舍得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二级市场上股价在震荡中稳步盘升,已经形成明显的头肩底,短期来看应有较好的表现机会和一定上升  空间。

德赛电池(000049):控股公司合资经营德赛高能电池公司,进行环保无汞碱性锌锰电池生产与销售。碱锰电池因其工作电压高、容量大、可长期储存、安全环保诸多优点,现已逐步取代普通锌锰电池,成为是当今民用电池中最有发展前途的高档电池。今后一、二十年内碱性电池市场在我国仍将不断增加稳定发展。股价再上台阶。

张裕A(000869张裕业绩增长将保持接近50%的增长幅度。特别是进入四季度,在河北、河南等省份葡萄酒销售量及销售收入出现较大下滑同时,张裕销售收入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为全年实现业绩同比增长近50%打下坚实基础。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本次反弹行情中明显落后于大盘,短期孕育着极大的补涨机会,不妨适当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