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个股介绍  

2008-10-17 19:09:52|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苏舜天(600287):公司还是中国服装出口龙头企业,连续十余年服装出口在全国排名处于前三甲的地位,亦成为国家外经贸部重点扶持发展的龙头企业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副会长级单位。公司业务延伸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国际和国内贸易、金融、制造和货运等领域。同时公司还积极参与地产开发和锰矿矿产资源的投资.。

股价面临反弹。

 福建南纸(600163):公司拥有高达75万亩林场,折合5亿多平方米,比中国宝安、海通集团的农场大得多,分布在福建南平市、建瓯市、建阳市、武夷山市、政和县、光泽县、古田县,主要是马尾松,其中60万亩已进入采伐期,公司为林权所有者,可年产木材31万立方米。造板产业对马尾松的松材、松脂需求旺盛,已经成材的马尾松每亩价值在万元以上。

大庆华科(000985):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种最齐全、报批量最大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其中禽流感检测试剂是政府拨款项目,正在临床研制中。此外,艾滋病诊断试剂盒在国内艾滋病防治项目中标并获得国外基金会(克林顿基金会)长期供货合同。目前诊断仪器业务增长迅速,已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重要来源之一。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