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牛股在跳舞  

2008-04-10 19:57:18|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建南纸(600163):公司是我国新闻纸龙头企业,其地处福建林区,森林资源丰富,实施林纸结合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正是拥有了大量的林业基地来实现林纸一体化项目建设,林纸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将最终确保公司在未来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该股连续下跌后已在8元多企稳,后市有望报复性反弹,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其走势。

航民股份(600987):公司是印染行业的龙头企业,我国最大的纺织品印染基地之一,地处纺织业集聚区的江浙一带,且从事印染业务历史悠久,产品远销欧洲、南美洲和东南亚等地,具有较好的市场基础和较高的信誉度。目前公司已在印染加工企业中树立了“飞航”商标的独立品牌,在同行业中享有一定知名度。其主导产品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连续多年在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十佳企业”排名中上榜。

 长百集团(600856):地处长春繁华的重庆大街和人民大街的交汇处,交通便利。作为吉林省最大的百货商店,公司建筑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其规模、效益、设施在吉林省乃至全国同规模商界相比都堪称一流。这些资产的取道的账面价值远远低于目前已经大幅升值的实际价值,这使得公司的商业地产增长显著,其价值重估后增值空间巨大。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