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5.30”的大跳水的警报再次在大伙的头顶上响起  

2008-01-14 16:01:12|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已经跨入2008年,但是按照中国的阴历计,猪年还没有结束,牛市行情依然在进行当中。上证指数已经再次逼近5500点整数关口,于是“5.30”的大跳水的警报再次在大伙的头顶上响起,究竟是获利了结,还是持股再多赚一点,的确很难给出一个统一答案,关键还是看股票而定。

青山纸业(600103):公司投资6.6亿元实施公司“林纸一体化”工程建设160万亩原料林基地建设项目,发展造纸工业原料林。目前一期“160万亩林纸一体化”项目一期已完成58万亩。该项目已被列入全国林纸一体化首批实施项目。 总投资9351万元、日处理500吨固形物的青山纸业公司减排项目——碱回收炉及其配套系统技改工程有序进行,公司着力打造行业环保标兵。

 凤竹纺织(600493):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针织专业厂家和针织出口基地,具有非常完整的产业链,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80%的设备达到世界先进或领先水平。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认证,并成为我国少数通过该标准认证的纺织企业之一。前年EPS是0.28元,今年前三季度有一定幅度下滑,短线反弹。

浙江富润(600070):公司主营绢丝及绢纺绸产品等, 由于其产品的特殊性,在欧美市场有着极强的出口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公司通过引进设备、搬迁技改等方式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被浙江省环保局命名为“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称号。周一公告:经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增长300%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