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大盘股利挺牛市 大盘不会大跌!  

2007-10-15 15:25:51|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股利挺牛市

就在大家都怕大盘要跳水的时候,多头主力更加坚定信心,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和宝钢股份在周一联合放量飙升,特别是宝钢更是带动起钢铁板块重新崛起,因为其他个股市盈率太高,唯独钢铁板块还有投资价值。短期,大盘不会大跌!

福建南纺(600483):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质量最佳的PU革基布生产企业,拥有两条国内先进水平的完整的PU革基布生产线、两条中高档湿法PU革生产线、三条针刺非织造合成革基布生产线和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主导产品机织PU革基布在产品标准、质量控制方面成为国内机织PU革基布行业的范本,这使公司获得在国内市场高达30%的占有率。

汉商集团(600774):公司是一只具有潜在地产概念和商业连锁概念的个股。虽然以商业起家,但汉商挥舞资本的长袖却灵活自如,它涉足会展业、商业地产业、旅游业等产业,多元化产业赢利连年增长,主业零售业也经营得风生水起,2006年在武汉企业百强中排名29位。 公司最主要的投资亮点在于其固定资产增值潜力、政府支持力度以及近期进军房地产业的高调表现,看高一线。

沱牌曲酒(600702):集业绩预增与定向增发于一身的白酒股。公司经过产品结构调整,使得高附加值的"舍得酒"及高档系列曲酒的销售同比大幅度上升,导致产品毛利率上升。而且今年二季度其股东人数较一季度减少了20%,筹码集中趋势明显。大智慧LEVEL-2系统显示DDX指标连续三天翻红,而且DDX值也是逐渐提高,显示做多动能正在逐渐聚集。短期有望挑战期高点,可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