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重组概念的股票更能成为市场牛股。  

2007-09-06 16:40:19|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一路高歌猛进,主要是市场热点不断,周四并购重组成为市场领涨热点。东方航空和中国远洋的复牌涨停再次有效地维护了市场做多人气,绩优股的高市盈率已经短期限制了再度大涨的空间,反而,重组概念的股票更能成为市场牛股。

 

中国远洋(601919):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集装箱航运、码头、集装箱租赁和物流业务四块,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航运企业之一。公司集装箱航运业务通过中远集运经营,未来几年业务量增速保持在15%左右。未来世界集装箱港口吞吐量年均增长9%,中国港口吞吐量继续保持20%左右增速。公司码头业务通过中远太平洋经营,码头业务收入将保持年均25%的增长速度。目前进入缩量加速上涨阶段。

上电股份(600627): 公司公布2007 年中报,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14.18 亿元、3.53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07% 和23.4%。实现每股收益0.68 元/股。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控股的生产产品最为齐全的输变电设备公司,主营分为三块:工程成套、输变电设备和进出口业务。 公司拟与上海电气合并,其方式是:上海电气向未全部行使现金选择权的公司除上海电气以外的所有股东,以及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中提供现金选择权的第三方发行A股, 并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公司。

公用科技(000685):公司现拥有位于中山市的15个综合市场,同时托管了中山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的25个综合市场,公司对40个市场进行统一管理,市场经营具有现金收入稳定及利润率高的特点,这些市场分布于中山市城区繁华路段及各主要乡镇,在中山市农副产品的销售网络中占主导地位。另外,据公司2006年年报披露,公司将结合现有资源,积极寻找对外投资机会,在金融服务、科技投资等领域加大项目研发力量,加快项目开发进程,增加公司的发展后劲。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