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中价股赚钱的温床  

2007-09-24 17:41:41|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船舶不仅再创历史新高,刷新国内股价历史天价,而且还是封住涨停,为其他股票价格上升打开空间,不过,周一热点主要还是体现在中价股票的补涨行情上,这也是市场近期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大家应重点捕捉个股机会,才能跑赢大盘。

大西洋(600558)是焊接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引进国外和自行开发了多项管道工程焊接材料和先进生产技术。公司生产工艺装备精良,引进了瑞士奥林康的专有设备和专有技术以及多台套具有国内外领先技术水平的焊丝生产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 近期主力吸筹迹象明显,周一放量拉升,而流通盘仅5900万,后市有望再创新高,建议关注。

汉商集团(600774)公司确立以商贸、会展和房地产三业并举的发展战略。公司拥有汉阳商场、21购物中心、新武展购物广场三家主力百货零售店,确立"立足武汉,辐射全省,走向全国,开拓海外"四环推进的商业发展格局。随着武汉成为中部制造业中心和我国中部崛起方略实施,公司控股的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不仅顺利扭亏而且净利润保持高增长态势。目前动态市盈率497倍。

北矿磁材(600980)为我国磁性材料龙头,行业垄断性地位非常突出。该股流通盘仅为6000多万,股性较为活跃。由于该股为央企北京矿冶研究院直属企业,在目前央企整体上市的热潮之下,一旦被实施优质资产注入,将会演绎出连续飙升的走势。走势上,该股短线强势震荡,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再次放量上攻,可重点关注。一般投资者要注意公司上半年每股亏0.11元。

股市有风险,据此入市亏钱自负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