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牛股养殖园2007-3-22  

2007-03-23 09:20:39|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潜江制药(600568)作为国家眼科用药生产基地,现开发生产的滴眼液品种之多、门类之全,在国内制药企业独具优势。公司眼科用药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1%以上,而滴眼液的需求量以每年25%的比例增加,白内障、青光眼等严重眼病的患者数量也因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而患者数量每年以百万数的增长,公司作为眼药行业的龙头企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会。
华源股份(600094)公司是大型国企华源集团旗下的化纤龙头企业,同时子公司安徽华皖碳纤维有限公司的200吨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及500吨原丝项目已建成,极有可能从明年开始投入规模化生产,率先填补国内空白,公司董事会通过了清理大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议案,清欠完成将使公司卸掉一个历史包袱,有利于经营状况的改善,股价放量向上突破。

时代科技(000611)公司主业为便携式智能检测仪器和实验机的生产销售,分别由公司控股95%的北京时代之峰和控股78.2%的济南试金集团经营,两者均具行业领先优势。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的议案已经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试验机研发生产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8230万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9800万元,正常年税后利润2524万元。

  评论这张
 
阅读(83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