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牛股养殖园又要放"马"了『原创』  

2007-03-18 13:42:19|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股养殖园又要放"马"了『原创』

维科精华(600152)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制线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棉毛毯生产企业,拥有多个纺织行业的第一。规模优势十分显著。公司还介入新能源领域,公司建设占地1000亩以上的维科能源产业工业园,充分发挥公司庞大的国际国内贸易关系网络优势,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的技术努力使公司成为我国大型的太阳能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继续看多。

长源电力(000966)公司06年的业绩呈现较大幅度的增加,主要由于公司现有装机容量中,煤电占有绝对比重,去年湖北省内天气干旱,水电发电量减少,公司的发电量和售电量都有较大幅度增加;同时,公司受益于煤电联动政策和电煤合同价格下降、成本控制得力等因素,对冲了机组发电利用小时数下降的不利影响,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股价还可看涨。

飞亚股份(002042)公司是安徽省纺织龙头企业,在纺织行业出现多年全行业亏损的情况下,创造连续19年盈利佳绩,这在全国同行业中并不多见。公司基本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参股徽商银行。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参股国有银行,不排除未来有大举进军金融业的可能,这在市场中具有不小的想象空间。本周股价逆市上杨,成交明显放大,换手比较充分,可逢低重点关注。

大杨创世(600233)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男西服、女时装、运动装等服装的生产和销售,年生产能力达到了600万套,是国内最大的服装生产龙头企业之一。近日公布的年报每股盈利0.26元,业绩同比大幅增长50%,证券基金拉高重仓介入。本周该股不断有大资金大单买进,同时也不断利用指数振荡继续打压吸筹,下周股价首次挑战8元,技术形态良好,未来继续看涨。

四环药业(000605)该股是目前流通市值最小的正宗基因股,流通盘才2062万股,目前股价刚过8元。大股东是由北京罗倍基因(占79%)和北京亚派克生物(占21%)两家生物基因公司组成,实力雄厚;主导产品促肝细胞生长素和胸腺肽的毛利率分别高达73.70%和78.65%,且公司明显进入高速扩张期。作为一个总股本只有8250万股的袖珍小盘股,短线有望出现爆发性行情。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