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重温 纺织板块向妇女节献礼『原创』  

2007-03-13 10:30:49|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感谢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本人的主页开通刚刚满月,帖子点击数不断创新高。特别是一些观点回过头看已经走在市场的前边,例如,3月1日本人发表的“黑色星期二”的阴影走出来吗?3月7日的《驳股海范舟论》点击次数超过3500次,成为网易的精彩评论,3月8日推出的《纺织板块向妇女节献礼》至今仍对大盘走势判断有非常重大的参考价值,所以,要每天来看一看http://q012jn.blog.163.com,你会有较大收获。另外,股市有风险,参照本栏选股操作,最好每次不超过1000股,以免暴露目标。一定要遵守纪律,否则,大家都很难赚钱。

我们的口号: 人靓股靓博客更靓    你赚他赚大家都赚

重温   纺织板块向妇女节献礼『原创』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纺织服装的消费升级也在不断提高。国内服装消费的升级对服装产业的拉动不仅是进口服装的增多,更体现在国内品牌的蓬勃发展。从海外经验来看,日本、香港、台湾、韩国本土的品牌均崛起于其服装消费显著升级的阶段。在辽宁、福建、浙江等省份,一些从事纺织服装的民营上市企业这几年的效益提升都很突出。例如,大连创世,七匹狼、雅戈尔,辽宁成大正在成为纺织类上市公司的典范。
   纺织服装板块已沉寂了很长时间,但从生活体验来看,大家穿的衣服越来越好了,而国内很多品牌服装公司也在这几年获得了快速的发展。从直觉上来看,需求的向好会从产业链下游向上游传递,带动一些公司的业绩提升。纺织服装板块已沉寂了很长时间,但从生活体验来看,大家穿的衣服越来越好了,而国内很多品牌服装公司也在这几年获得了快速的发展。从直觉上来看,需求的向好会从产业链下游向上游传递,带动一些公司的业绩提升。虽然近期二级市场上象、锦龙股份、江苏瞬天、辽源得亨、联合化纤从2月1日至今,在短短一个月涨幅分别达到83%、75%、63%、54%,成为市场的大黑马 ,带动了一部分纺织股开始逐步走强,但是这也许只是一个序曲。近期不管是高价的七匹狼、辽宁成大、还是中低价的新乡化纤、粤富华的大幅上杨,表明纺织板块正在进入一轮由点到线,再由线到面的补涨行情。

其实纺织股的基本面叶相当不错,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统计数据看,纺织行业效益仍持续增长,06年规模以上企业实现收入23731亿元,利润总额86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2.63%和28.68%(图表1、3),分别较05年降低5.4和7.4个百分点;行业平均毛利率基本平稳,平均毛利率10.56%.,加上国内外棉花丰收,中国棉花创造历史新高,美国产量高于市场预期,因此,纺织类上市公司的成本正在得到明显控制,股票价格应该有所体现。目前在纺织类上市公司中还隐藏着被市场明显低估的业绩优良的超低价品种,例如,大连创世,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男西服、女时装、运动装等服装的生产和销售,年生产能力达到了600万套,是国内最大的服装生产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创世”牌系列服装在国内外市场具备较高知名度,是“中国名牌产品”和“十佳时尚品牌”,实现了辽宁省服装业中国名牌产品零的突破。二级市场上,该股价格才6元出头,按照去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21元的业绩,动态市盈率才22倍,远低于45倍大盘平均水平。还有前年每股收益为0.283元,去年前三季度每股盈利为0.22元的风竹纺织,股价还不足6元,都是市场明显低估的“盲点”,大家不妨予以适当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