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继续围绕5000点振荡整理可能较大  

2007-12-20 15:57:30|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外围市场还是相对疲软,可是国内股市却开始重现活力,随着证券投资基金的重新开闸放水,深沪股市正在重新找到做多的动力,加上房地产板块也开始大规模反弹,大盘再次跃过5000点大关。从日K线图上有形成双底的可能,本人估计继续围绕5000点振荡整理可能较大。

中达股份(600074):公司是我国塑料包装膜行业的龙头老大,拥有BOPP热收缩系列薄膜、BOPET和CPP等三大核心产品,其中BOPP薄膜的产销量均居国内首位,公司还是国家烟草总公司指定的规模最大的烟膜定点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其垄断优势极为突出,有望获得高额的垄断利润。但是公司债务负担沉重,资产重组正在进行中。短线反弹。

渝三峡A(000565):公司2007年的综合盈利预测值从6个月前的0.12元稳步升至0.20元,同期股价最高涨幅超过50%。其子公司三峡英力公司5万吨甘氨酸项目即将投产,投产后公司将从一个油漆涂料公司转型为精细化工公司。甘氨酸项目一直是市场高度关注的焦点,目前5万吨甘氨酸项目已见曙光。二级市场上,该股今年表现明显强于大盘,本栏推荐后涨幅达30%。

 渝开发(000514):公司通过新发股份购买资产已完成向控股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定向增发31133万股,城投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至40353万股,占总股本的82.75%。公司新发股份购买资产后,净资产规模大幅度提升
,资产负债率大幅下降。收购资产形成稳定收入现金流和开发土地储备,使公司在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主营业务上具备项目有序储备、梯次开发的连续盈利能力,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抵御周期性风险的能力得到增强,收入及盈利水平将显著提升。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