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看我看大家都看你赚我赚大家都赚

黄金牛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硕士毕业,是中国第一批证券投资分析人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中国证券期货〉、〈证券导刊〉、〈证券投资〉、〈四川金融时报〉、〈人民日报。江南时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20多家全国性报刊发表证券市场研究文章超过千篇。善于基本面分析,投资风格稳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有较强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以基本面选择个股,以技术分析决定进出时间,以中长线思路选股,以短线手法把握波段操作。邮箱:q012jn@qq.com

 
 

市场做多的气候还需要加强巩固  

2007-12-19 16:57:11|  分类: 牛股200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沪股市经过连续的打压,终于走出了一次高开高收的反弹行情,给低迷的市场送来一股春风,但是,空头营造的熊市气氛依然笼罩在全球股市的头上。加上年尾机构忙着结帐领取高额奖金,散户也让这次两个半月的下跌跌怕了,因此,市场做多的气候还需要加强巩固。

江苏索普(600746):公司大股东江苏索普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醋酸生产商,目前醋酸产能50万吨/年,计划到2010年将产能扩大到120万吨/年,力求稳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三。集团在股改时承诺06、07年度中上市公司任一年净利润比上年环比增长不低于30%,若未达到标准,将以现金补偿差额。近期股价重心不断上移,走势强于大盘指数,反弹的量能显示有资金流入迹象,随着指标的修复,行情有望持续。

中国联通(600050):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移动增值业务收入占服务收入比重超过20%,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也由此进一步向综合通信与信息服务商转型。值得关注的,经过近一年的3G网络建设和业务开发,联通澳门已经正式开通3G业务,将有利于积累3G运营经验,对在奥运期间提供3G服务将有所帮助。这表明公司已经抢占了3G经营的制高点,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移动通信领域的龙头地位。

金德发展(000639):公司所处行业为酒店旅游业和新型建材制造业,其子公司湖南金德酒店,是株洲市首家旅游涉外三星级酒店,酒店所在地理位置在市中心,与火车站仅一条马路之隔,在地产大幅增值的背景下,公司处于黄金地段的酒店资产未来增值潜力非常可观。公司制造业是以生产铜制管件和阀门,与各种建材配套使用,由于其技术研发实力强,具有不断推出新产品、新项目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